江小皎

独钓寒江雪

生日礼物

时光荏苒四季更替,转眼间,张勇有史以来最好的同桌陆时的生日有到了。

…………

张勇:同桌同桌!

张勇:你想要啥生日礼物?

陆时:都可以,主要是你送的都可以

…………

张勇:兄弟们,陆时过生日我到底要送些啥好呢?

陈陈:你自己就不错

k:+1

青:确实

张勇:我有啥好的?

…………

百度时间

问:男同桌过生日,送些啥比较好呢?

回答:

1、玩具车,男人最爱

2、送你自己,穿女仆装最好(滑稽.jpg)

3、帮忙写作业最好

4、…

张勇盯着二号回答一阵发愣,自己对陆时的感情隐隐约约已经被自己发现了,可这么快就穿女仆装是不是有点不太好?但是其他的明显陆时用不上…

他是喜欢我的吧?张勇不自信地想,看着淘b里的女仆装轻轻点下了购买键。

…………

终于,陆时生日到了,当天他邀请了张勇去他家玩。张勇摸着书包里的女仆装一阵心虚,在陆时若有所思的目光下进了洗手间。

也是张勇运气好,陆时家里现在一个人也没有,他拿出了衣服,三下两除二穿了上去。

张勇拉了拉裙摆,耳朵早已被自己的行为染红,他推开了门,站在陆时面前,头微微低着,手指不自觉的交缠在一起:“听、听说你喜欢这样的礼物…”

陆时看着心动已久的张勇穿着这样勾人魂的衣服,里里外外红了个彻底,心里感谢着那些说自己喜欢这玩意的人,手不自觉的向前伸去,下肢微动想要遮住尴尬的反应。

张勇的手被陆时缓缓勾住,慢慢的被包裹起来:“我很喜欢,谢谢…”陆时低哑的声音引得张勇心情激荡,浑身颤栗。

从双手到全身,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白暂的肌肤在黑夜下衬得格外夺目。

陆时这许多年因暗恋而导致的空虚也在这一刻填满,无数的心声都身体力行地表达了出来,或许多年的付出都是因为被双向奔赴的人所包容才得以放出。而张勇却感觉是天降馅饼,还有什么比刚刚喜欢上不久的初恋竟然暗恋自己数年还要令人开心吗?

“陆时,同桌,生日快乐!”

“张勇,我真的很快乐…”

有情人的终成眷属也让知了鸣叫的夜晚不再闷热空寂,快乐满足的微笑也让人们重新感觉到了青春与少年。





——————————

超短

yooooooooooo!!!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江小皎 | Powered by LOFTER